RBP

曝光名单

水水,你是教众众多还是本人超闲?either way我都好羡慕你哟~

如果是第二种,那我真心不知道你口口声声说的正经工作是啥工作了。能介绍给我吗我也喜欢清闲!

如果是第一种,姐姐给你指条明道。有这种人格魅力,别写文了,去赚真金白银吧!传销、卖保险等领域你将所向披靡~

专注蒸煮:


看了  @讷言  太太的截图,根据方法做了一点汇总。








































我整理了以上资料。希望还原zhen相,还给434一片jing土。




 @水祖宗  @一个任性的Shiv宝  @讷言  @希子。 





评论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