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P

谢谢@梵妮莎BLUE 给我好多库存!

我也许可以每八小时发一篇文,一直撑到水水给个正儿八经的回应了!

(也许还是不行因为她真的很坚韧惹~





还有那些说不希望污染tag的小可爱,我真的超理解der。如果我也不写文只看文,也会觉得这些撕逼毫无意义。留就留走就走,干嘛搞出这么多drama。


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美丽的!人人皆有私心:有人虚荣想要热度和追捧还标榜自己清高绝世,有人脆弱玻璃心受不了被骂动辄退圈,有人自以为正义想要按照一个道德标准清理门户,有人自私想获得看文嗑糖的快感但不想承受作者的喜怒哀乐和水面下的暗潮汹涌。


我承认自己就是有私心。就是拿自己的道德标准judge某些人了;不光心里judge了,我还说出口想让人家听见,带着想要制造矛盾的动机发声了。


But you’re no better than me lol~


tag不是属于写手的,tag也不是属于读者的,tag甚至也不是属于蒸煮的。tag是属于lofter的,任何lofter用户都可以带tag发言而不违反任何规定。当然啦,这样做的后果也有,就是可能被骂。


但是使用lofter功能的权利客观存在哦。与其说别人发tag里脏了你的眼,不如先想想看谁有义务制造你喜欢的内容给你看了?写文产出让你高兴了,这是大家有缘不是别人的本分。你购买产品不如意可以申诉,问题是看文方面你是消费者吗?


你自觉自愿下载一个app,自觉自愿搜索订阅一个tag,看到了你不喜欢的内容。你觉得是要求别人不再发送相关内容简单呢,还是你自己不爱看别看,找喜欢的内容看简单呢?


根据Piaget的理论,脱离自我中心意识是儿童认知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变化。



评论(12)

热度(60)